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我觉得人家在瞎着眼打仗 (第1/1页)
我觉得她们这样以为我去上班 而去住院才是正确的 我觉得这样人家瞎着眼打仗也好 这样我上班的时间没有受到g涉 其实我也清楚 我因为在医院做防疫阿 那时许多人因为去避疫情 而可能就这样b较没有上班 或者是公司徵才活动因为疫情而... 如果人家说这样而不可能有工作 我倒是因为指导人员 我的状况就是 我什麽时候因医院b较多确诊者 就什麽时候不能进去打扫 或是後来疫情b较缓和的时候 就是有时候保全人员会拉起封锁线 该处就是在消毒过後 才能通过 在这人家瞎着眼打仗的情况下 因为我需要去倪补住院的时间所浪费的岁月嘛 就尽量趁着这个机会做 而且我就这样b较没受影响阿 人家就会觉得我在争论我是在工作 还是在住院 也许其实是有疫情而不太可能在做工作群聚 而事实我是在做这个 我觉得人家在瞎着眼打仗
上一章
目录
下一章
相关推荐:《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孤星纪行:藏锋》 , 小蕾的星光糖蜜冒险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随笔 , 真心游戏[微恐h] , 魔女走在日常 , 还没准备说再见 , 小坏蛋,再来一次好不好? , 平行世界的管理者突然当起了腐女!? , 失心人 , 我的白衣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