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大 中 小
护眼
关灯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我们都还在一级文明之下的文明级数 (第1/2页)
我觉得只要是某个国家想发展什麽太空计画喔 听听就好 因为目前为止 没有一个国家不会灭亡 就如上个世纪美国成功登陆月球阿 是因为当时美国政治不稳定 跟越战的消耗国力 然後当局就是认为要抓住人民的Ai国心 就发展太空计画或登月计画 号称之後可以天天载人上月球 结果没有办到 就太空发展载人方面 从月球跌到近地轨道 没有一个国家的宣言值得相信的 然後我就理解 为何人家说文明及数超过一级 是需要一个星球成为一个大一统的国家 而且行动范围超过两个行星 无人勘查范围超过一个行星系 我乐观地认为 也许在我的老年会看到人类发展到地球是大一统国家的
上一章
目录
下一页
相关推荐:《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千重妖镜 , 麻家白熊回忆录【东方奇幻冒险励志温馨日常群像】 , 双性被严厉管教的一生 , 诅咒的石板 , 三十日限定契约情侣 , The story of Babys breath , 清理计划 , 比永远短一点的约定 , 破荒镜.女符师传 , 《暮色行光:这光,可能是我撩来的!》「※本作品未来章节将包含限制级内容,请斟酌阅读。」目前暂时固定每 , 【双性互攻】只有林雨受伤的世界达成了